食野的人

野人的飲食誌

Wednesday, May 25, 2005

荃灣裏的雲貴川風味

雲貴川風味

朋友介紹在下到荃灣沙咀道鹹田街附近的這家米線店吃米線,進去時八時多九時,聽說爆醬肉丸已賣光,還有幾種不知甚麼東西都沒了。在下奇怪這兒真的有這麼旺 嗎?最後在下點了一碗雞肉腩肉米線。不久之後聽店員說沒湯了。在下和朋友臉臉相覬,覺得有點難以置信,麵店連湯也賣光,真是頭一樁遇上。之後店員便關掉招 牌燈箱。

米線份量甚多,食量不太大的應該兩人share一碗。湯底大概是有點豬肉味,試得不清楚,因為他們下了很多秘製的酸雪菜,所以湯底也酸酸的,不過味道還不 差。米線非常有彈性,是在下暫時吃過最好的一款米線。腩肉可能也是這兒的一款招牌伴料,造得很惹味,稔度適中,尚留得住咬口。試了一些朋友的酸辣湯底,辣 得來十分香,是辣在喉頭的那種。

此店大概是常滿的。可惜的是沒問他們哪兒有分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