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野的人

野人的飲食誌

Tuesday, April 26, 2005

Pizza Kingdom

Pizza Kingdom

在 將軍澳中心有一家叫「Pizza Kingdom」的意式餐廳,標榜有Pizza自助餐。甚麼是Pizza自助餐在下可不知道了,因為上一次去時是吃Set Lunch。這兒的食品造得不錯,味道獨特而且用料新鮮,上檯也算精緻。他們的甜品亦頗不錯,好賣相。在下那天試的甜品是一杯類似雞蛋布甸,或可能根本是 燉蛋;表面有一層烤過的糖,甜而脆;是很可口的甜品,不過很膩。

在下當然會試他們的Pizza,既然要試,當然不會選他們的所謂精選,而是點了一 個最普通的「Margherita」,即是意大利最傳統的蕃茄醬薄餅。可惜他們用的只是電爐,故焗不出應有的香脆,而且用的芝士和麵粉亦不是最好的,故餅較硬 和易碎。不過餡的材料卻很有水準,蕃茄非常新鮮。以他們賣的價錢來說,算是一流的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